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崔文慧

  每個人都有童年趣事,但是我的童年趣事卻發生在3歲時。

  記得那一次,我在園子里玩土,爸爸媽媽在園子里為蔬菜澆水、鋤草。我覺得很好玩,於是便請求媽媽讓我澆園子。可媽媽說:“你還小,不會澆園子,繼續去玩土吧。”我又向爸爸請求,爸爸同意了。媽媽在一旁澆園子,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在澆園子。但是,我把水澆到了媽媽澆過的蔬菜上。第二天,爸爸要澆的那邊的蔬菜枯萎了。媽媽看到了,便問我:“你不是在澆你爸爸澆的那片蔬菜嗎?為什麼都枯萎了呢?”我羞愧地低下了頭,說:“我把水都澆到您澆的地里去了。”

  還有一次,媽媽在種菜,而我卻在溝里玩水。突然,我發現了一口涼水缸,我用小腳踩到涼水缸上,發現涼水缸里有另一個我,我用小拳頭使勁捶打涼水缸里的另一個自己,只聽撲通一聲,我的半個身子栽進了水缸里,幸虧爸爸及時把我拎了出來,要不早就一命嗚呼了。

  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有趣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