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運動會 

 這是一個春天的早晨,小鳥唧唧喳喳地在枝頭唱着歌,小河繞過森林歡快地向前奔流。聽,遠處傳來一陣陣喧笑聲,原來是動物們在舉行森林運動會呢! 

  第一項是舉重比賽。只見猩猩走上台來,使出渾身的力氣,“嘿”的一聲,舉起了一根樹枝,它自以為很了不起,就得意地四處張望。瞧這邊,大象不慌不忙地走上前來,用鼻子捲起一根又大又粗的木頭,“呼”的一聲舉過頭頂。“大象真棒!”小動物們歡呼起來,猩猩只好灰溜溜地走下台了。 

  第二項是跑步比賽。裁判員的槍聲一響,斑馬和袋鼠同時從起跑線上衝出,奮力向前跑。斑馬的馬蹄“噠噠”作響,一溜煙就沒了個蹤影。袋鼠也不甘落後,緊追不捨。最後斑馬最先衝到了終點線,以兩秒鐘的優勢險勝袋鼠。

第三項比賽是爬樹。身手敏捷的猴子“嗖”的一聲竄到了樹間,哇,樹上掛着它最愛吃的桃子呢!它低頭一看,小松鼠還在樹根那兒使勁往上爬呢!於是,貪吃的猴子順手摘下幾個桃子,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機靈的小松鼠可一點也不放鬆,“噌噌噌”地往樹頂上爬。猴子吃完了桃子,再次低下頭來找小松鼠時,怎麼也找不着了,它抬頭一看,小松鼠早已把金牌摘下了! 

  最後森林運動會在動物們的一陣陣歡呼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