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就要開始了,森林裡的飛禽走獸們奔走相告,喜氣洋洋,到處洋溢着一片節日的氣氛。

  運動會開始了,大會主席老虎宣布運動會開始后,猴子裁判就接著說道:“由於時間問題,今年的運動會,我們就進行最基本的三項比賽——賽跑,飛行和游泳”。

  第一項比賽賽跑開始了,參賽的選手們在白色的起跑線上摩拳擦掌早已做好了準備。隨着一聲哨響,只見小牛,小豬,小熊,小狗……呼啦啦各個都像開了弓的箭一樣射出了起跑線,大家你追我趕,誰也不甘落後,經過努力,小豬第一個沖向了終點的紅線。這真是功夫不負有心動物啊,自從上屆運動會比賽失利后,小豬憋着勁整整用了一年的時間,天天早起跑步不管風吹雨打堅持不懈,終於收穫了成功的喜悅。

  第二項比賽飛行緊接着就開始了,鳥兒們一起沖向了藍天,小天鵝一開始就遙遙領先,把其它選手拉下了一大截,眼看着馬上就要到達終點了;這時小鷹追了上來,挨着小天鵝的身子,做了一個很隱蔽的犯規的動作,用鷹爪蹬了小天鵝一下,正在全力衝刺的小天鵝促不及防向地面跌下來,好在被正在觀看比賽的小豹子接住了;小鷹無恥的動作被小貓發現了,堅持正義的小貓向大會主席舉報了小鷹。小鷹被判永遠不能參加運動會,小豹子獲得了-愛心獎,小貓獲得了-小福爾摩斯偵探獎,小天鵝最終還是榮獲-飛行冠軍。

  第三項比賽游泳又開始了,水獺,各種魚兒,烏龜,青蛙……各個都拿出了自己的游泳技能;讓觀眾們大跌眼鏡的是,賽前大夥們並不看好的烏龜竟然獲得冠軍!猴子裁判也感嘆道:“別看烏龜在陸上爬行慢吞吞的,可一到水裡,竟然能這麼靈活,游在眾多高手的前面!”

  運動會最終圓滿的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