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促銷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促銷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猴年正月初三,我去人民廣場參加媽媽單位“大印象集團公司”的促銷活動。

  來到廣場,慶新春的文藝演出正在進行,大舞台人山人海鑼鼓喧天,我很想走過去看看熱鬧,可是想到媽媽和她的同事們正忙着給顧客介紹新產品,我有點不好意思。我趕緊跑到展台前問媽媽可以幫什麼忙,媽媽讓我幫着發宣傳單。發宣傳單!我經常在學校門口看到一些叔叔阿姨發宣傳單,很簡單的一件事嘛,我爽快地答應了。

  後來才知道不是這麼回事,我必須始終站着並且滿帶微笑主動和顧客打招呼,我熱情地把宣傳單遞給顧客,有時卻要遭到冷淡的拒絕。我就這麼整整站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和媽媽他們一起出色地完成了任務。媽媽和她的同事都誇我能幹,還問我有什麼感想。我說:“我明白了要做好一件事都得付出努力。”

  今天我過得很有意義,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促銷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促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