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圓月行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月行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綠色的大森林。這裡的春天萬物復蘇,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瓜果飄香,冬天大雪紛飛。還有許多動物在這塊美麗的大地上生活、娛樂。 

  可是,動物們的好日子並不長。自從人類知道有這麼一塊地方后,四處獵殺動物。森林一片沉寂。 

  終於有一天,黑熊再也忍不住這樣的生活了,就對虎王說:“我們一起去打倒人類吧!”虎王猶豫地說:“我也一直這麼想,可是他們有槍啊。”黑熊說:“那我們可以奪走他們的槍。”虎王聽了,高興極了,連忙感謝黑熊,並且誇獎黑熊其實也不笨嘛!還讓黑熊通知大家明天早上召開森林大會。早上八點集合。虎王說完,黑熊就通知去了。 

  第二天早上,森林裡的動物全來了。過了一會兒,大會開始了。虎王首先講話:“人類殺害了我們的同伴,我們一起來打倒他們吧!” 

  “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虎王又說:“現在我來命令:獅子、大象、犀牛、黑熊、豹子、狼和大黃蜂為先鋒。蟒蛇、野鹿、野豬、和禿鷲為中衛。其它動物為後衛。狐狸為總指揮。猴子為參謀。老鼠負責偷運武器。”大家聽了虎王的安排,討論起來。有的說這個方案可行,有的說不行。虎王向大家做了解釋之後,得到一致擁護。虎王補充說:“這次行動叫‘圓月行動’,8月15日開始”。 

  終於到了這一天,人獸之間發生了一場特大戰爭。開始,動物們一起向前沖,吶喊着“沖啊!”人類看見了這麼多的動物,獵人們去拿獵槍的時候,發現獵槍早已沒有了。於是,一大批壯漢與動物展開了殊死的拼搏。 

  獅子張開血盆大口,大象甩起了長長的鼻子,黑熊掄起巨大的熊掌,大黃蜂伸出了毒刺,禿鷲從空中猛撲下來…… 

  人類也不甘示弱,刀斧、棍棒、石塊都用上了。雙方展開了肉搏戰。 

  戰爭結束,兩方俱敗,傷亡慘重。狐狸向虎王提出建議:與人類進行談判。最終,人獸雙方達成了和平協議。 

  戰爭教訓了動物,也教訓了人類。雙方逐漸地和睦相處,得到共同發展。這就是當今的“生態平衡”。

您正在瀏覽: 圓月行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月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