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想到媽媽房間里睡覺,可是我打不開門,於是我一碰,門開了,一個膽大的念頭在我心中閃現,可我還是站在邪惡的一方。

  每當我看見別人手裡拿着自己心愛的玩具,我就會想:要是我有自己心愛的玩具的話,那多好啊!我如果爸媽知道了這件事,那我肯定死定了。

  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偷錢,可我當時頭腦模糊,分不清東南西北,媽媽,請你原涼我,原本我不想?趟唚忝牽?膳碌氖慮櫓沼詵⑸?耍?職炙盜順隼矗?抑緩貿腥狹恕N抑煌盜?元,請你們不要懷疑我還有錢,因為我已經說出了實話,假如你們不相信的話,那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親愛的爸爸媽媽,兒子已經知錯了,我已經明白了,誠實是金,黃金有價,誠信無價,誠信比黃金更貴重的道理。以後,我一定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決不會再做這樣的傻事了,請你們相信我好嗎?

  紅旗小學四年級:15870046950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