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劉杏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劉杏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五一班劉杏果  輔導老師王耀增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火把,點燃了我生命的蠟燭;您是天空,帶給了我無限的情感。

媽媽,在那一個個嚴寒酷暑,是您為我扇風暖被。在一次次生病打針的時刻,是您的雙手緊握着我不放,讓我感到無窮的溫暖。

媽媽,還記得嗎?

在那個雪花紛飛的早晨,是您背着我一步步走過。路間您摔倒了,受了傷。可您一點兒也不顧,您起來,第一句話就問我:“寶貝,摔傷了沒?”您的眼睛一直看着我,絲毫不顧自己的傷勢。

媽媽,還記得嗎?

在那次的家長會上,當老師表揚我的時候,您的眼睛濕潤了。結束了,您一直不停地親我說:“寶貝,你真棒!”在這一刻,您笑得無比燦爛!

媽媽,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在我生病的時候,您也在傷心!在我受表揚的時候,您也在微笑!您為我節衣簡食,只為我有個好成績!讓我有個好心情!

媽媽,您老了!在您的頭上,有白色的青絲;在您的臉上,有魚兒似的皺紋,您的背彎了,卻讓我站立了!您的背彎了,卻讓我看得更加廣擴了!媽媽……

媽媽,您是天空,那麼我就是那天空中飛翔的小鷹;您是大海,那麼我就是那海中的小魚;您是火焰,那麼我就是那枝被點亮的蠟燭!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劉杏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劉杏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