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性格變化無常,時而喜,是而怒,是而憂.但是媽媽對我的態度是正直的.

  媽媽對我好時,我的態度

  媽媽,今天天氣很好哦.媽媽點點頭說:"我們去跑步吧."我也點點頭.不一回兒兩個人就滿頭大汗了,我給媽媽擦擦汗.--中午了,"媽媽,我幫幫你做飯吧,讓我來."媽媽露出了笑容,說:"這樣才是好孩子."

  媽媽對我發脾氣時,我的態度

  我今天心情不好,因為靠雜了.回到家裡一臉憂愁,一下子媽嗎就看出來了.不用說抬一點會問"為什麼".看着她的臉,我底下了頭說:"我考試考雜了.""什麼?"媽媽眼裡冒出了火,好想火山即將爆發了.看着她那張臉,怕得腿都軟了.一巴掌下去,紅了一大半,五指全在我臉上.我的眼淚在眼圈裡打轉.我跑進房裡,老叨嘮着:"我怎麼會這麼倒霉,考壞了,不是要別人安慰么,為什麼媽媽還打我?我是不是不應該出生在這個家庭啊?媽媽,你真壞,我討厭你."於是,那一天我看見媽媽也不叫她.

  媽媽誤會我時,我的態度

  一大早,媽媽就吧我叫起來.也不知發生什麼時了?"瀅,這隻筆是你的嗎?"我點點頭.媽媽生氣的說:"那你昨天有拿我的記帳本嗎?"我也點點頭.媽媽對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我這裡面每一頁都要的,着裡面缺了一頁,是不是你撕的."我點了一下,連忙反映過來,搖了好幾下頭,剛醒來還有點不硯台清醒.媽媽看這我說:"我不是跟你說過嗎?不能撕,你怎麼就忘了呢?"我沒有啊,"我真的沒有媽媽,"我連忙解釋."好,那你說是誰?"媽問."我想一下,"我說.媽媽接著說:"還要想,你不要騙我了,我知道是你撕的,只要你認錯,我就可以原諒你,"什麼我都說不是我了,你還認為是我,你怎麼就不相信我呢?我該怎麼辦啊!

  總而言之,媽媽對我這樣,都是因為她愛我,才會這麼做的.朋友們你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嗎?

  四年級:末伊雪

您正在瀏覽: 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