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廣西區欽州市浦北縣 實驗小學四(3)班 翁宇寧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不愧是首好歌!

  媽媽的工作很忙,但媽媽每天都抽出一點時間來陪我玩耍。媽媽對我的學習更是無微不至的關懷。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心想回到家媽媽一定會罵我。回到家,我一直不敢吱聲。吃過晚飯媽媽問:“宇寧,這次考試得了多少分?”“我……我,我這次考不好,只得了93分……”我不敢正視媽媽,不停的搓着兩隻小手,兩串晶瑩的淚珠滾落下來。“孩子,把你的試卷拿過來”媽媽溫和的說。“來,咱們看看,你究竟錯在哪裡。”媽媽把我錯的題抄了下來,給我一一地講一遍,一直講到我明白為止。第二天起來,媽媽對我說:“你看,這些都是你比較容易做錯的題,媽媽出了一些給你做。”我看着這些題,又看了看媽媽眼睛,她的眼睛布滿了血絲。媽媽昨晚一定沒睡好吧!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我真想叫一聲:“媽媽,你真好!”

  媽媽,我的好媽媽!

  指導教師:吳麗

不錯!有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