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在我心中無比的高大,她的和藹、慈祥、樸素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但她也有嚴厲的一面,這使我懂得了“嚴是愛,松是害”的道理,她就是我眼中的媽媽。

  每當我早上迎接第一縷陽光的時候,總會聽見媽媽那溫和委婉的話語對我說:“起床了”,我就會揉揉眼睛從床上起來,對媽媽說聲:“早上好”。

  每當我學習遇到困難時,媽媽總是會在這時幫助我,為我解開難題,解開困擾。

  在平時媽媽對我十分嚴厲,她總是在無時無刻地教育我、開導我、批評我。但是我心中明白,她這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她為了教育我費盡發心思;她為了開導我花盡了心血;她為了批評我總是在找我的缺點來鼓勵我改正它們。而在有時,媽媽對我又十分溫柔,她會以溫和的語氣來明確我的目的,肯定我的努力,讓我重拾信心,渾身充滿力量。

  在我的學習上,我的媽媽會嚴格地把握我的學習基礎,並且鞏固我的各個方面的情況。她還會培養我的能力讓我自己更上一層樓。此外,如果我的成績有進步,那她就會給我適當的獎勵。在其它的方面,媽媽對我的關心也是用普通的話語概括不了的。

  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不怎麼好,我本以為媽媽會責備我。回到家中,我一直忐忑不安,直到我將成績單交給媽媽。但是媽媽的表情卻讓我大吃一驚,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而且還對我說:“這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就行了。”就是因為媽媽這句鼓勵的話,讓我重獲信心,在下次考試時,我考到應有的好成績。

  “聽媽媽的話“,我眼中的媽媽就是這麼的和藹可親,在我心中最溫暖的地方有一段最美好的回憶。媽媽,那神聖的母愛永遠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她為我操勞,為我辛苦,她教育我要尊重他人,要明辨是非。這就是我的母親。

  廣東省江門市紫茶小學五年級:h10473057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