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探測潛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探測潛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喜歡看軍事武器方面的書,看到現在的探測潛艇實在是太普通了,有些事情更本做不了。比如:去深海里採集珍貴的樣本,它就會因為水底壓力太大而不能下降,還有在採集樣本時可能會遇到大型食肉魚類的進攻,再就是在行程中會遇到岩石的擋路,最有可能的還是在深海里迷路等多種情況。

  而我發明的這個探測潛艇就可以解決這些情況,它是用超耐壓鋼鐵做的,而且內部還裝有高級微型導航電腦裝置。

  要是你讓它去深海里採集一種很珍貴的樣本,就可以把樣本名稱輸入進電腦程序里,它就會自動下潛去採集樣本。無論在多深的海里都能進行正常的工作。如果在行程中有岩石擋路的話,那麼探測潛艇的下部就會自動彈出一個超高能鑽頭把岩石粉碎。還有岩石在採集樣本時,如果遇到深海里的大型食肉魚類攻擊的話,探測潛艇的後部又會彈出一個槍口,它的裡面裝的是非致命麻醉彈頭,只要發射它就會自動打中目標。就這樣探測潛艇採集完畢樣本后,它就會火速返回去。

  同學們,我的發明怎麼樣?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它一定能製造出來,為我們的科技發展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探測潛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探測潛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