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團結慶祖國母親60歲華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慶祖國母親60歲華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同一個集體都需要團結的力量,它換來了中國嶄新面貌。團結就是成功,有了團結才有我們今天幸福美滿的生活,所以團結就是力量。 

  對於每個人來說,生命只有唯一的一次,那麼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使這僅有的一次生命變得絢麗多姿呢?,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團結。記得曾經有人說這樣的一句話:“眾人拾柴火焰高”“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人心齊,泰山移”……諸如此類的名言警句不勝枚舉。是的,人心所向的確是件好事,團結就是力量!此時我對這句話是深信不疑,因為這句格言曾給我啟迪與教育。

  中國的載人宇宙飛船的發射,使中國成為寥寥可數的可以發射載人飛船的國家,楊利偉的成功。背後有多少人團結合作,成功的背後覆蓋著多少失敗。也許,伴隨中國航天事業的失敗很多很多。但我們還是堅持不懈地博斗下去,通過合作,終於成功了。如果在發射中有一點差錯,恐怕我們迎來的又是失敗。可見,合作是不可少的。 

  縱觀古今中外,任何一個人的成功都離不開集體團結的力量。智勇雙全的張良,若不是投靠了劉邦,單靠單槍匹馬的行刺,能實現宏圖大志嗎?離開了笛卡爾的啟示和普里斯特等人的共同研究的科技成果,牛頓能提出“牛頓第一定律”嗎?

  現實生活中,一些不足為奇的事,一些不足掛齒的事,生活中需要的一切,不可能自己生產。所以,人類是生活在團結合作的生活中,人類無疑是幸福的,但人類的合作有虛偽的合作。 

  不僅人類學會合作,就連小小的螞蟻,在發現食物后,都會共同合作。把食物搬“回家”它們小小的體形,居然能把超過自己的許多倍的東西搬運。體現了團結合作的精神。 

  如今,中國人民為了自己的利益傷害集體的事情,已經是不足為奇了。所以,在這個祖國母親的60歲生日上,我希望祖國兒女能送給她一個團結的集體! 

  因此,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只有精誠團結,才能自立於世界,才能謀求進步和發展。特別是我們這些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的青少年更應該學會團結,這樣才能立足社會。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我們作為炎黃子孫義不容辭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團結慶祖國母親60歲華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慶祖國母親60歲華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