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的好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了。

  媽媽,我心中有千言萬語在日常生活中不好意思對您說。今天,我要用筆傾訴對您的情懷。

  您是在我七歲那年的夏天懷上弟弟的。那一年的夏天蟬聲陣陣,太陽火辣辣地烤着蒸籠似的大地,熱得讓人喘不過氣兒來。因此,我們只要一有空就往空調房裡鑽,而您呢?連風扇也不開,每日就像一條在鍋里煎烤的帶魚。我心中產生了疑問,“您在這炎熱的日子裡為啥不開風扇,不去吹空調呢?難道您不怕熱?”爸爸一本正經地解開了我的疑問:媽媽不是不熱,相反的是,孕婦更耐不住熱。醫生說,媽媽的身子虛弱,但為了寶寶的健康,不能吃藥,更不能吹空調之類的。只能在床上靜養。

  聽着爸爸的解釋,我的雙眼不禁濕潤了。媽媽,懷胎十月,您是何其辛苦呀!而您卻毫無怨言,忍受着常人難已忍受的酷暑,想想我自己是多麼的不懂事兒,我還常常惹您生氣。您說向東我就偏向西。有時,我把您惹惱了,您剛拿起竹條,我不是躲就是拿起一根極粗的棍子來與您對,我在這兒鄭重地向您道歉,請您原諒女兒的無知與任性。弟弟出生之後,您坐完月子,調理好身體,就把我倆交給了爺爺奶奶照顧。您和爸爸又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去。在這忙碌的工作中,我從沒聽到您的抱怨。您只要看到弟弟在床上安穩地睡覺,我在旁邊認真地做作業,您就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為,您一心盼着的是我和弟弟好好學習健康成長,成為家裡的希望之星,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因此,每天早上,六點時,都能聽見您倆在工廠里上班而發出的“吱吱”聲。只要走到陽台,往下望,就能看見您倆在廠里勤奮地工作者。每當我一看到這個情景,一股暖流便湧上我的心頭。

  媽媽您用愛編織起一張網,使我的生活灑遍愛的陽光雨露,回憶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您的愛如泉,含蓄靜默而不張揚,點點滴滴都是對兒女的細心呵護。媽媽,您的愛如海,猶如澎湃洶湧的大海滾滾波濤崇義的都是對兒女的深情厚愛。雖然我的年紀還小,大道也懂得不多,但是我在這裡所說的話全部都是來自我額肺腑感言。媽媽,我將用最好的成績回報您。

  偉大的媽媽我愛你!

  祝:平平安安!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張昕媛

   2012年4月21日

  四年級:張昕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