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做早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做早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炒過青菜,炒過年糕,燒過飯,卻從來沒有給家長做一頓早餐,於是我心血來潮,準備在今天早晨星期六進行。 

  一陣“叮鈴鈴”“叮鈴鈴”的鬧鐘聲打破了我的美夢,已經六點半了,誰讓我已經迫不及待地告訴媽媽,七點鐘準時讓他們吃到早餐呢,我伸了伸懶腰,穿好衣服,便起來了。我來到了廚房間,心想:弄點什麼早餐給他們吃呢?對了!媽媽平時不是最愛吃稀飯米粥這些東西嗎?我可以用電壓鍋來幫助我燒,如果還不夠的話,我可以叫媽媽再吃兩片土司,對了,剛好還可以用上學校發的“四季寶”花生醬。說干就干,一想到這些,我就馬上行動起來。先拿出一杯米來,放到盆里,仔細地清洗兩遍后,把它們拍進鍋里,再拿出熱水壺加一點兒水,這樣再蓋上電壓鍋的鍋蓋,插上插頭,定好幾分鐘以內搞定,就OK了。於是我又拿出兩個圓圓的小盤子,從冰箱里拿出兩塊麵包土司,兩塊都放在兩隻盤子上,然後找來那包小小的花生醬,使勁拉開,可是,一不小心,拉得太猛了,濺到了衣服上。這可怎麼辦呀?衣服糟了,花生醬也沒了那麼多了,唉!沒辦法,還得做下去,現在每個麵包只能加一點點花生醬了。我再拿出一個杯子,倒甜牛奶,快倒好時,電壓鍋好了。我放好牛奶,拔掉插頭,掀開鍋蓋,放出了熱氣。又去把牛奶倒好,倒好后,又把稀飯乘到碗里,倒霉的事又來了,我在乘的時候手碰到外層,燙死我了,乘好之後我又全部都放進了餐廳的餐桌上。 

  一切準備齊全,離七點鐘也快要到了,他們醒來,可以吃我做的早餐了。媽媽先吃了口稀飯說:“榨菜呢?怎麼沒有?”唉呀,你看我都忘了!瞧我這記性。全部吃完后,她說稀飯燒得還可以,這個土司嘛花生醬就不好吃,再說塗得這麼少實在不好吃,不過你能想出這樣的早餐來燒給我吃,也算你了解我們。 

  很顯然,這次做早餐活動是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做早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做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