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給不起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不起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鈴聲響起,頂着熾烈的陽光,踏着沉重的腳步,慢慢向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的“風景”是多麼的刺眼。大家坐在各自爸爸的摩托車上,清風撩動他們的髮絲,看他們的樣子是多麼的舒服,而我,卻在一旁乾巴巴地妒忌。 

  爸爸整天在外工作,媽媽一個正派家庭主婦,除了買家用品外一整天都是窩在家裡的了。 

  回到家,和媽媽道了聲好,回到房間里進行每天必須的功課。這個時候,多麼想突然間有人打開門來,問我最近學習情況如何、同學關係好不好。但是沒有,我所期盼的那個人他沒有出現。 

  直到很晚了,我本應該已經入睡,但我只躺在床上,睜着眼睛,等着那一道光的出現。不出我所料,光從門逢溜了進來,在黑暗中是那麼的刺眼。我聽到抽屜被拉開的聲音,包裝紙被撕開的聲音。還是那樣,爸爸的身體不好,又要整天操勞,每天是靠葯來維持動力。每每聽到那包裝紙的撕扯聲,我就很心酸。爸爸為了我們,到底付出了多少,我們能看到,卻不能真切地去體會。 

  我不敢出去看他,他看到我這麼晚還沒睡覺一定又會發火,我不想惹他生氣。但我真的好想見到他,他每天早出晚歸,我幾乎很少見到他的摸樣。 

  媽媽日日夜夜對着我們來照顧,爸爸卻在後面默默辛苦操勞,我們看不到日漸消瘦的身子,看不到他日漸蒼白的鬚髮。 

  雖然不是什麼東西都必須,但是沒有卻不會快樂。不是什麼東西都有人給得起,有時候某些東西是獨有的。 

  母愛和父愛的區別,沒有什麼本質上的關係。它只是出自不同一個人的內心。爸爸的愛,媽媽給不起。我們需要爸爸,同時也需要媽媽。但是媽媽不會連爸爸那一份也兼顧了。因為爸爸在我們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勞不可破。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不起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不起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