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何謂爸爸媽媽?我相信會有不同的答案響起在我的耳畔。而我認為爸爸媽媽是你的第一任老師,雖然那時的你還不經世事,但是父母的一舉一動都在影響着你,甚至教你讀會爸爸媽媽等親密的稱語。 

  爸爸媽媽是你的依靠,當你遇到事業不順,被朋友排斥時,爸爸媽媽的肩膀會讓你感到踏實,他們的懷抱會讓你感到溫暖。 

  爸爸媽媽是太陽,當你踏上不歸路,當你鑄成大錯而不被世人原諒時,你的父母都不會放棄你。相反的,他們會給你指時道路,就算你身處深淵,他們都會散發自身的光芒把你照亮,把你從黑暗的深淵拉向陽光明媚的春天。這就是爸爸媽媽 

  他們不圖我們回報,只是希望我們生活得幸福、快樂、平安。這就是我們的雙親,我們偉大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