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母愛如沙漠里一泓清泉,在我“口渴忍耐”時,母親就無私的奉獻出來;母親的愛是失敗時溫柔。體貼的鼓勵;母親的愛也是成功時,美好的祝福。有一位名人說過“成功時誰都是朋友,但母親是失敗時的伴侶”

  任何的母親都是偉大的。在我的心中我的媽媽是最美麗的。世界上所有的母親即便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在子女的心目中,她是最美麗的,因為她們無私的愛。

  我的媽媽是一個外剛內柔的人,也是工作上的女強人。媽媽總是盡她最大的努力來滿足我精神上和物品上的需求。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下着鵝毛大雪。這一天下午有一節美術課,而忘記帶畫畫筆的我不懂事的哭着央求媽媽送畫畫筆。而一向滿足我的媽媽犯了難,下雪天不但天兒冷,地也特別的滑。不過媽媽有一次滿足了我的要求。

  可是我不知道,當媽媽笑嘻嘻地遞過水彩筆時,忍着多大的痛。原來在教學樓那一塊媽媽不小心摔了一跤。

  從那以後我懂事了許多,從這件事中我也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與不易。這讓我深深體會到了母愛的無私與母親深沉熱烈的愛。

  一本書中寫到父母對孩子的愛是最偉大的愛,第二就是動物對主人的愛。所以我們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體諒父母,尊重父母對我們的愛。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陳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