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一雙靈巧的手。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媽媽的眉毛。無論家事有多重有多重,那眉毛總將這些家事挑了起來,我真敬佩媽媽那樂觀豁達的心態。 

  媽媽對我的愛是很細膩的,但那不是溺愛。媽媽愛打扮,但媽媽不會花很多的時間來打扮自己,可她有一雙纖巧靈活的手,織起毛衣來活動自如,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記得有一年冬天,屋外大雪紛飛,屋裡卻燈火通明,媽媽拿出我去年的毛衣與我現在的身材一比,我的毛衣小了不少,媽媽怕我早上冷,連夜為我趕織毛衣來,半夜醒來,我發現燈亮着,媽媽還在那快速地織着。這時一股暖流溢出了我的眼眶,我真想撲上去說一句:“媽媽,您真是我的好媽媽!”而媽媽還在不停地織着,織着……第二天早上,我發現桌子上放着一件嶄新的綠毛衣,而疲憊的媽媽伏在桌子上睡著了。這時我發現媽媽烏黑的頭髮上已經有几絲銀髮了,原來媽媽已經老了,老了……這時我又一次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背着我迎着猛烈地西北風和鵝毛大雪去我們村的衛生所,我幾次央求媽媽把我放下來,可媽媽不聽,她說:“別說話了,我有的是力氣,至少還能背你走一段路。”聽到這裡,我想:風呀,你能不能慢點刮;雨呀,你能不能不要下…… 

  啊!媽媽您真是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