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對我的愛有很多,我相信大家的媽媽也是這樣。下面,就聽我講講,我媽媽是怎麼愛我的吧!

  記得那還是我小時候,有一次,我發起了高燒。媽媽帶我出去找醫生,醫生說要打吊針。媽媽同意了。等到第二天早上,我睜開眼睛一看,呀!媽媽的眼上布滿了血絲。我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感動的哭了。

  還有一次,我有兩道題不會,因此在考試上丟了六分。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我數學考了94分。”“怎麼回事?讓我看一看。”媽媽說。我邊掏書包,邊把卷子遞給媽媽,對媽媽說:“媽媽,我這兩道題不會。”因為我數學低於95分,媽媽就會打我。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媽媽反而對我耐心的講解。完了之後,我問媽媽:“您還打我嗎?”“你想挨打嗎?”媽媽突然說出了一句這樣的話,這讓我感到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過了一會兒,我說:“不想。”“那我就不打你了。”“真的?”我有些懷疑。媽媽點點頭。“耶!”我便說著便向屋裡跑去。

  媽媽對我們的愛真是太多了,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