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有人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就會想起一件事,讓我告訴你吧!

  今天下午,回到家就聽到媽媽的聲音不對勁,說起話來像蚊子唱歌,臉色難看的很,起初以為是昨晚酒喝多了,過一會兒就好了,可是卻發覺媽媽越來越難受,可還是捂着肚子去給我做飯,那一瞬間,我的淚水流了出來,我急忙跑開將眼淚抹去,啊!母愛多麼無私啊!

  還有一個很涼很涼的雨天,我從海洋館里走出來,本來由於下雨的緣故我的腳已經很疼了,但還要走回賓館,哎!真讓人頭疼,可本來就很累的媽媽還是將我背了起來,我對吃力的媽媽說:“我自己走吧”“還是我背你吧!”當媽媽將這幾個字說出口時,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啊!母愛是不知疲倦的!

  你知道嗎,媽媽的愛其實很大很大,可那大大的愛早已融入到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之中,可我們並沒有發現。只要你用心體會,就一定會發現。

  我想告訴你們:“母愛從未缺席!”

  內蒙古巴彥淖爾杭錦后旗實驗小學三年級:劉奕希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