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創新班

  賀星昊 

尊敬的媽媽:

  您好!

  還記得那一次上課嗎?老師說要帶水粉材料,晚上回家的時候就不經意的告訴了您。第二天下課時,出乎意料,您拿着水粉到了我的身邊,這件事早已被我拋之腦後了,沒想到您還記得那般清楚,我真感激您,細心的媽媽!

  有一次,上完課後,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同學們走得一個都不剩,我沒帶傘,讓我一時半會都不知所措,就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是您給我帶來了希望,您冒着風雨來了。您用那經歷滄桑是手摸摸我的頭,溫柔地說道:“孩子,下次下雨的時候在教室等着,我會給你送傘的!記住了!”我那晶瑩的淚珠直在眼眶裡一個勁地打轉,我真想當著您的面感謝您!我那充滿了關愛的媽媽。

  還有一次,因為我覺得學校里的課程太難了。您知道后,回到家裡,就幫我翻出了一大堆的習題書,又給我看,又幫助我講解,幫我把一項一項知識學得扎紮實實,讓我在那次單元測試中打了一個大大的勝戰,讓我受到了大家的讚揚和羨慕,我真的想感謝您的殷殷教誨,我那和藹可親的媽媽。

  媽媽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關愛,媽媽我永遠愛您。

  祝您:

  笑口常開,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賀星昊

  2012年3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