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夜深了,月亮悄悄地爬上了天空。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心裡有太多太多的心事了。我坐了起來,拿出我的知心朋友——日記本,坐在了書桌前,眼淚刷刷地落了下來,滴在日記本上。

  媽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可以說天下的父母人人皆有。可您知道嗎?正是您的這顆心,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多麼渴望做一隻小鳥,在天空自由地飛翔,不問世事,無憂無慮。要不是有老師和同學鼓勵我,我恐怕要“為您捐軀”了。我雖不是朽木,但也不能亂雕啊!媽媽,我每次考試不管事好是壞,您都從不鼓勵我,就拿那次說吧!

  那天,老師宣布成績,我得了96分。真可謂“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這個月的努力,總算如願以償的得了個96分。我拿給媽媽看,滿以為她會表揚我,誰知,媽媽卻說:“哦,考96分尾巴就翹天上去啦,我告訴你,外面競爭力可大呢,就你這成績,別丟人就OK咯!我的眼眶裡噙滿了淚水,可我忍住了,對媽媽說:“媽,你就不能體諒體諒女兒嗎?您老說我考試老是跳不過95分,我就奮力學習;您說我考試丟三落四,我就多仔細檢查;您說我英語聽力老扣分,我就仔細地聽,我容易嗎我。這就算了,您還火上加油,說我……”說著,我衝進了房間,眼睛已經在反抗了,我也忍不住了,眼淚落了下來。心裡想:媽媽啊媽媽,你可知道,女兒為了滿足您的需求,費了不止九牛二虎之力啊!忽然,聽見媽媽說;“喲,學會頂嘴了呵,罰你抄3次日積月累。”

  媽媽誒!我知道“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可您也不能把我給綁起來,奪走我的自由啊!您整天開口閉口都是學習,您從來沒想過我的感受。我求您給我一片伸展自如的空間吧!讓我可以在那裡邊干我喜歡的事,在那裡邊像小鳥一樣自由地翱翔,在那裡邊找到屬於自己的興趣。好嗎?親愛的媽媽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您的女兒:曾洽瑤

  2010年5月12日

  廣東省汕頭市雲澳中心小學五年級:曾洽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