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此我先對您說一聲謝謝!感謝您的養育之恩,您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放太松,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您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 感謝您為了我奔波勞累。我學舞蹈六年了,同時學習電子琴,語言表演,這六年裡是您風雨無阻接送我,是您的堅持,才有我今天的收穫。 

  媽媽,我更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平時的調皮倔強,不懂事,貪玩,讓您操了很多心。有時我還會誤解您,常常發牢騷,讓您傷心。現在我已不是那無知的小小孩,從此我會將心比心,來體諒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懂得您平時教育我,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兒澆水,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變成嬌艷的花朵。在我受挫折時,您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一直鼓勵着我前進。 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給我講故事…… 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想讓我成為一個好人,快樂的生活,就這麼的單純。您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您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 

  媽媽,今天要對您說聲請您放心!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無私的付出,所以,我會努力取得更多的好成績,不停的前行努力,直到永遠。 我會勇敢面對所有的困難,還有挫折。不斷的把腳步往前邁,直到那看不見的終點。 雖然我不會永遠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雖然您普普通通,但您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給不了我的。雖然我有時候不理解您,但是我會慢慢長大。是您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洗靜了我心靈的塵埃,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 

  媽媽,您曾經希望為我創造一片永遠晴朗的天空,曾經希望我能永遠遠離醜陋,可是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讓您漸漸明白我屬於我自己,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自由。雖然您的心中藏着無限的牽挂,但是您不可能永遠為我遮風擋雨,我必須獨自面對生活中的所有困難。 

  今年,我12歲了。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記得您。媽媽,我是一顆將開的花蕾,您是那擋風遮雨的綠葉,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媽媽,我長大了,我會照顧好自己,也會為日漸年邁的媽媽心中升起一輪紅太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