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謝謝您在這12年來的養育知恩,昨天是母親節,我用qq給您發了一句‘媽媽您辛苦了!’不知道您收到了沒有。媽媽,在這12年,您總是不辭辛勞的照顧我,晚上還要哄我入睡,我還是一句話‘媽媽您辛苦了’

  您每天還要四點就起來去小吃店做早點。我記得有一次,我去小吃店找您,看見廚房滿是油煙,一想到您每天在這種環境下掙錢,幾顆冰冷的淚珠從我的臉頰上流了下來。自從這件事後,我就下定決心以後好好學習,不在亂跟您要零花錢,不再亂買沒有用的東西,不在惹事,媽媽請您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到的,我一定會做一個好孩子的。

  我記得還有一次,我騎自行車摔倒了,鮮紅的血只往外流,我哇哇大哭,這時,疲憊不堪的您趕快給我那創可貼包紮起來,然後扶我回家,在這時,我的心裡感覺媽媽真的好辛苦!

  媽媽,加、減、乘、除算不盡您對我的養育知恩,媽媽您放心,我長大一定會報答您的!

  媽媽,我愛您……

  四年級:王欣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