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2009年春節的鞭炮聲已經響起,我又長大了一歲,今年十歲了。我看到您的眼角有多了一絲皺紋,您辛苦養育我也已經十個年頭了,也是人到中年了。媽媽今天我想從心裡對您說:謝謝。 

  您是一位愛我的好媽媽。我的每一步成長和進步都有您的影子。 

  我很小的時候,不好好吃飯,您總是變着花樣為我做飯,等把我餵飽了,您的飯也已經涼了,還要再陪着我玩,哄我睡覺,我睡了,您還要給我洗衣服、蓋被子,為我準備下一頓豐盛的美餐。 

  長大了,我在學習上也受到您的關愛,遇到難題,您總是鼓勵我,我取得了進步,您像過節一樣高興。每次考完試后,您總是料“試”如神,我回來說考的簡單,您卻說我粗心,容易添一個零少一個零,算式列對了答案卻錯了,結果卷子發下來后,果真如此。您讓我努力改正粗心大意的毛病。 

  我慢慢懂得了您的愛,也更加離不開您的愛。您的愛,像甘甜的泉水一樣,每時每刻滋潤着我。媽媽,讓我再次對您說:謝謝。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