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八達嶺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八達嶺長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登上了八達嶺長城

彭藝萱

媽媽帶我去北京遊玩,那天我登上了八達嶺長城。

交上票,我們便來到了長城腳下。遠看,長城藏龍卧虎、蜿蜓盤旋。近看,長城如同一位巨人站在我們面前,等待我們去攀爬,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啊!

我鼓足了信心,便開始攀爬。只見我手扶長城邊沿,腳踏台階。登長城看着簡單,做起來還真難!我媽媽有些喪氣了,但休息了一會,媽媽又打起了精神,加油,加油,加油!

從長城往下看,小草綠油油的,在向我們微笑。許多不知名的小野花爭奇鬥豔,芬香撲鼻。在這芳香的氣味中,我登上了八達嶺長城!在長城頂上,我暗暗地想: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登上了八達嶺長城。我更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八達嶺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八達嶺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