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苦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日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出生就是一個錯誤。每個人都說我過的日子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可是他們根本不知道我過的是什麼日子。乞丐都可以比我過得快活,我在家裡是每個人眼中的壞孩子,即使我成績考得再怎麼好他們都會說我很沒用。以前媽媽不守信用,我很傷心。可比起現在我更喜歡以前的日子,即使媽媽再怎麼不守信用我也很開心。 

  現在弟弟是家裡的皇帝,我只是一個讓他隨便欺負的姐姐。奶奶總偏向他:每次他自己的事情不做叫我做,我不做,他就跟奶奶說我打他,奶奶就是一個從不問事實的人,不分青紅皂白的,直接罵我,打我;有時他打我,我沒打他,他就跟奶奶說我打他,奶奶還是一樣,直接罵我,打我。每次都是同樣的事情,卻是同一種待遇。我真的有過離家出走的念頭,我好幾次受不了,想離家出走,可我應該去哪呢?我想過要回老家,可是我不能走,不能走…… 

  一天,真的是我自找的。奶奶問我哪種飲料最好喝,我說不知道,就叫我問嬸嬸。下午我問嬸嬸,叔叔就問我沒喝過嗎?“是,我沒喝過,奶奶不讓我喝”我回答道。叔叔聽了我的話,立馬跟奶奶吵起來。這是第一次有人為我打抱不平。因為在我們家只有重男輕女,根本輪不到我,甚至嬸嬸也是常常被奶奶罵。吵着吵着,我眼淚快忍不住要掉下來了,所以我裝着很鎮定的樣子,邊走邊掉下了眼淚。他們吵得很大聲,沒有聽到我的哭聲。我回到房間后,在一個角落放聲大哭起來,即使我哭得再怎麼大聲,他們還是沒聽見,他們吵得很激烈。我從奶奶的爭吵中知道,奶奶為了自己的面子,不顧一切的撒謊。我聽到腳步聲,連忙擦乾了眼淚,聽到敲門聲,我開了門,背對着他(叔叔),他還叫我好好休息。在這個家裡只有叔叔和嬸嬸對我最好,至於其他人……我不想多說什麼。 

  我活得好累,好累……

您正在瀏覽: 苦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