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您說,但是我不敢當面跟您說,所以我用這種寫信的方式告訴您,在這裡讓我說說我的感受吧!

  媽媽您是一個偉的母親,您把世界上最好的愛給我——母愛。讓我喘不過氣來,平時對我的寬容,盡可量的滿足我,但是學習上對我很嚴厲。

  就說上一次的事情吧!我寫完了作業我想看會電視,可是您又說:“快來做點課外題,讓后再彈古箏。”您知道嗎?當時我的心情很難過,我知道您是為我好,也想讓我成風。可是我這的天,除了學習和古箏以外還是學習再學習,難道我就沒有一點時間了嗎?媽媽您放心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我會努力好好學習的,但是希望您能給我一點自己的空間。

  媽媽我想對您說:“讓我放鬆一下吧!讓我自由一點吧!讓我更快了一點吧!我希望您能給我點自由。”

  此致

  敬禮

  你的女兒;敏敏

  2012年8月22日

  四年級:史嘉敏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