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天天幫我洗碗,煮飯,買好吃的零食給我,謝謝您每天幫我做的事。還有很多很多如:教我做作業,幫我洗衣服,帶我去爬山,打羽毛球……都是您幫我做的每一件事,和老師一樣幫我學習各種知識,不過有時我不聽話時您會打我,希望您能改正,不要再打我好嗎?

  我雖然幫不上您什麼忙,但是我會想辦法幫您的,比如說做些我力所能及的家務,認真努力的學習。我會改掉罵人的壞習慣。以前我不喜歡您給我檢查作業,因為這樣的話做錯的我要去改正,現在我要您來檢查,那我就能及時糾正錯誤,得出正確的答案。您不要長時間看電腦了,這樣您的近視會加深的。我也保證我會少看電視少玩電腦的,請相信我!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廖哲睿

    2012年12月16日

  四年級:廖哲睿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