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其實我早就想寫這麼一封信給您了,從小到大 ,就是您對我最關心。您無時無刻的為著想,而我那時還是個小孩,不懂事。讓您操了太多心,現在,我長大了,不再是個小孩了,也懂事多了,所以爸媽你們可以為我少操一點心了。媽媽,您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學習上鼓勵我,在生病的時候關心、照顧我,我回憶起您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女兒(兒子)真的很感謝您… 

 感謝您給予我生命,讓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實現人生價值的機會。 

 感謝您撫育我成長,擔任我人生的啟蒙老師,教會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是的,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自己。這些都是淺顯的道理,沒有人會不懂,但是,我們常常缺少一種感恩的思想和心理。 而今天,我在這裡要對您表示最真誠的決心:今後您再勞累的時候,我要把您扶到床邊休息片刻,給您端茶到、捶腿,與您聊一天中的精華,與您說一天中的雲霞,讓您有了彩虹般輕鬆的心情,這才是我應該做的吧!今後我再想要任性耍小脾氣的時候,我要想向您為我付出的一切,我的那些不足道的小任性也就煙消雲散了,反而感到深深的內疚和自責。想想這麼多年,我最感激的還是你們!我成長的每一步,都伴隨着你們艱辛的付出。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有是為了我,沒有你們的付出,不會有今天的我,我現在不能做些什麼,我只能真誠地對你們說:“謝謝你們!”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