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特殊禮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特殊禮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3月8號婦女節,我想給媽媽一個小禮物。可送什麼好呢?我想了想,送媽媽一朵花兒,可自己又不會做,買的又沒含義,那就送個賀卡,可我畫得很難看。乾脆幫媽媽做點家務活吧!對,就這樣。

  說干就干,我先洗碗,先弄些水,再把洗潔精倒在抹布上,我來回擦幾次,直到碗都會“唱歌”了,我才再倒水,把碗沖乾淨。洗了碗,我又開始掃地了。我把灰塵掃到一堆,直到地面上是一塵不染了,我才把垃圾清理掉。真累啊!我一看鐘,11點30分了。於是我又忙着煮飯。終於幹完活了,好累呀!這時,媽媽回家了,當她看我幹了這麼多家務活,說:“你真乖。”我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 。

  今天是3月8婦女節,也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特殊禮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特殊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