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媽媽說句“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媽媽說句“我愛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婦女節那天學校布置了一項特別的家庭作業:為媽媽洗衣服、洗腳、洗碗。我心想:“我為媽媽做事還不能表達我對媽媽的感激之情。不如送媽媽一張賀卡?”說干就干。我流星追月似的跑到了“大頭貼”店裡,拍了一張“媽媽你辛苦了”的照片。我馬上寫了一封信,上面貼着那張照片。

  接下來是洗衣服。我在浸濕了的臟衣服上打上肥皂,我“吭哧”“吭哧”的搓了又搓,一個個小肥皂泡從衣服上冒出來,一會二就變成了一堆大白沫。衣服終於洗好了,可我卻早已氣喘吁吁了。休息了一會兒,又開始洗碗了。都幾天沒洗的鍋碗瓢盆都歸我了。終於,在一番洗洗刷刷之後,該輪到最後一個任務:幫媽媽洗腳。

  我井井有條地幫媽媽洗腳后,終於大功告成。我在媽媽耳旁輕聲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對媽媽說句“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媽媽說句“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