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時候,我們班曾來了一位數學實習老師,舒老師,她個子高高的臉上有幾顆青春痘,看起來20多歲。口齒有些不清楚,每次數學課她代金老師上,有些時候講課時遇到問題金老師就幫她。我們跟舒老師感情超好,幾乎無話不談,比教了我們四年的金老師還要好。可是,我們聽金老師說舒老師下個星期要走了,後來,我們在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更加認真聽課了。  

  轉眼,舒老師要走了,第一節課我和朱玉倩撐着一把傘把我們自己製作的小卡片交給舒老師。大雨正在嘩嘩的下,我們又找不到舒老師。我突然肚子痛,朱玉倩把我帶進了辦公室,可我說沒事,忍着痛去找舒老師了。“找到了!!”朱玉倩激動的大叫。我看見舒老師正在給六年級的人監考。見舒老師平時溫柔的眼神嚴肅了不少。我們把卡片交給了舒老師,舒老師看看笑了笑說:“謝謝你們!”便又去監考了。  

第二節課,舒老師向我們告別。她和金老師照了幾張照片,就送給我們一份特殊的禮物---三本書,捐給了圖書角。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用顫抖的雙手接過書。心裡湧出一股暖流……我快哭了,我相信全班都很感動吧!  

  舒老師回去了。後來,我在整理舒老師的書時,發現每本書的扉頁上都寫了一句話:  
----贈四(1)班全體同學,祝你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舒老師  

  我十分感動,眼睛濕濕的,心裡只想說----舒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特殊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