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對媽媽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對媽媽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知道嗎?有句話,我一直很想對你說:“媽媽,請你不要再拿我和別人比了!”

  四年級下半學期,我的成績一直不夠穩定。有一次數學測驗,只有88分。放學回到家,我顫顫悠悠地拿出了試卷,遞給媽媽簽名。媽媽一看分數,立刻氣得火冒三丈,板著臉大聲說道:“你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怎麼只考了88分?”我結結巴巴地說:“媽……媽,因……因為……”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又扯高了嗓門,急切地問:“那,別的同學考了幾分?”我一聽,急了,心想:別的同學都比我考得好,我怎麼向媽媽交代啊?呀,有了,跟媽媽說不知道不就好了嗎!於是,我裝出很為難的樣子,支支吾吾地說:“嗯……嗯……這,我怎麼會知道呢?”媽媽聽了我的話,更加生氣了:“不可能,老師每次都會報分數的,你怎麼會不知道?”在媽媽的一再“逼問”下,我最終還是說出了別的同學的分數。正如我所預料的那樣,媽媽聽了怒目圓睜,情緒激動地對我大叫道:“看看你,都考成什麼樣了?連平時成績不好的同學都比你考得好!我對你太失望了……”“媽媽,你不要再說了,好不好!”媽媽的話,深深地刺痛了我,我終於忍不住哭着喊道,“成績不理想,我心裡也很難過,然而你不問我沒考好的原因,而是一個勁地批評我,又拿我和別的同學比來比去,我不能接受。“媽媽見我哭成了淚人,一言不發地走了。

  媽媽我真想對你說:“請不要再拿我和別人比了!”請你能看到我每次都在進步,偶爾一次失誤又有什麼關係呢?如果,別人同學能比我考得好,大家共同進步,那不是更好嗎!媽媽,我要告訴你,其實,真正的對手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所以我每天都在很努力地和自己比,力爭做到最好。媽媽,你放心,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朝春中心小學四年級:心情baby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對媽媽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