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生命生命》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命生命》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可貴的,人們常常這樣說,說歸說,可是做呢?

  有些人因為考不上理想大學選擇了跳樓,這是珍惜生命嗎?有些人因為某些事情不順心,走向了死亡,這樣的生命是可貴的嗎?

  每一朵花,只能開一次,只能享受一個季節的美麗、溫柔。生命也是如此,對於每個人來說,也只有一次,所以對於誰它都是寶貴的。

  著名台灣女作家杏林子也感嘆過生命。她通過從飛娥求生,磚縫中長出瓜苗,傾聽心跳等幾件小事中,展示了生命的意義。

  生命是很短暫的,但生命的內容卻是由我們自己決定的,我們可以讓短暫的生命充滿生趣、意義和精彩,讓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要成為一個真正頑強而有意義的生命,應該珍惜它,應該活得更加精彩、有活力。

  不經意病倒時,你會感到生命是那麼脆弱;歷經磨難仍堅強面對時,你會讚歎生命的頑強;草長鶯飛、花開花落時,你會體會生命的流逝……

  生命是如此的多姿多彩,讓我們珍惜生命,努力成就最優秀的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讀《生命生命》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命生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