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奧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看奧運 

  8月10號晚上,吃過晚飯我和媽媽一起坐在電視機前看奧雲鍵兒的比賽.今天是女子團體體操比賽的資格賽. 

  女子團體資格賽,精彩紛呈,看起來比較驚心動魄,我們的女團取得了資格賽的第一,這個第一的得來也相當不宜,小將江鈺源的失誤,讓人心裡為他們擔心,最終這幫可愛的丫頭們頂住壓力,最終取得了資格賽的第一名, 其實可以看出中美兩隊實力相當。2006年世錦賽,中國體操女隊以0.85分的優勢,戰勝美國隊首次奪得女團世界冠軍。而在2007年世錦賽,美國隊憑藉約翰遜的出色表現,以0.95分的優勢戰勝中國隊奪回女團冠軍,可以看出,這次比賽中國隊的最大的對手就是美國隊,如果能夠擊敗資格賽列第二的美國體操女隊奪冠,中國女團將奪得中國體操歷史上第一枚奧運會女子團體金牌。 

  相對於昨天男子團體體操的輕鬆奪冠,女團奪冠的難度要大很多,13日的決賽中,中國隊在高低杠上有楊伊琳和何可欣“雙保險”,跳馬中國隊則擁有程菲作保障,只要江鈺源不出現資格賽的失誤,中國隊相對美國將具有優勢。自由操中,美國隊的2007年世錦賽冠軍約翰遜實力強大,發揮穩定,將會在此項上佔據優勢。關鍵之戰仍看平衡木。在這個容易造成失誤的項目上,誰出現重大失誤,就會將對方送上冠軍寶座,此次我們的平衡木有老將程菲坐鎮,還有穩定性比較強的李珊珊,有理由相信,我們的中國6朵小金花們已經做好了足夠的準備。 

  相對來說,美國隊的主力選手大賽經驗更為豐富,肖恩•約翰遜、柳金和薩克拉莫尼都是去年世錦賽奪冠的主力成員,梅美爾則是2006年世錦賽女團的絕對主力;中國隊中僅有程菲、江鈺源、李珊珊、楊伊琳參加過去年的世錦賽,參加過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更是只有程菲一個人。美國隊經驗取勝,還是初出茅廬的中國小金花再次以穩健制勝,就要看雙方的心理穩定程度誰更高。 

  很多時候,不是和對手在戰,而是在和自己而戰,戰勝了自己,發揮出自己的平時水平,只要不失誤,就一定能取勝,期待今天的比賽,也祝福我們的女團今日把這塊金牌順利收入囊中,中國女團,加油, 加油,再加油! 

  2008年08月13日 星期三 21:30今天,看女子體操比賽,看得我一身冷汗啊!超擔心!幸好,何可欣高低杠順利完成了,全場觀眾大聲的說:何可欣好樣的!我簡直要封她為我的偶像!哈哈,中國女子體操隊真是太棒了。但是,隊長卻……差點要拿刀砍她,如果她沒有出現失誤,我們應該比美國隊多多好幾分!哼哼!最後,以2分多一點,我國奪冠啦!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大聲歡呼起來:夠,夠,中國女子體操隊獲得冠軍了。 

  在這個領獎台上,在這片華夏熱土上,每一個中華兒女都為之驕傲自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又有多少人知道她們在平時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啊!……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