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遊戲老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遊戲老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要以為遊戲是我的媽媽,而是我的媽媽特別愛玩遊戲。聽我給你慢慢說來。

  事例一

  發生時間:2006年8月16日中午

  事情經過;這天是我的生日,我的媽媽照例在電腦桌前開始了一天的生活,中午12點我問媽媽:“我們中午吃啥子呦”媽媽說“冰箱里還有幾塊麵包,咱們就吃它”

  其實冰箱里的麵包早吃完了根本就沒有有也是長毛的。我說:“媽,沒有了,吃完了,我媽說:“那就別吃了”拜託那天是我生日啊!

  事例二

  發生時間:2006年8月16日下午

  事情經過:因為要做一大桌子的菜,所以我3:30分叫我媽做飯。我媽說:“我都上去了好幾回了”(我們家住在樓頂,所以如果要上的話就的上房頂)我說“你不是一直做在這的嗎?怎麼會上房頂呢?”

  就因為我媽天天玩電腦,我們家的電月月超,年年超每月電費要交40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遊戲老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遊戲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