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奧運

奧運會開始以來,我每天鎖定奧運頻道,觀看精彩紛呈的賽事,別提多過癮了。

看到一面面五星紅旗在賽場上冉冉升起,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耳邊,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我為中國運動員加油,也為外國運動員加油,是他們的共同參與,為我們獻上了一台精彩的運動盛會。“更快、更高、更強!”是奧動會的宗旨,每個運動員都為此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我十分敬佩服他們,而且要學習他們頑強拼搏的精神。我想起了一句話: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不付出就一定沒收穫。

賽場上,我看到了成功的喜悅,也看到了失敗的眼淚,但最重要的是面對失敗和勝利的態度,就象體操運動員李小鵬那樣,經歷過成功,也經歷過失敗,最終還是重新站了起來,站到了人生最高的舞台。

奧林匹克運動會是個製造歡樂的盛會,它讓我們享受到太多奮力拚搏的激情,太多友誼、和平、人性的美麗。我愛奧林匹克。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