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島3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3日游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10月5日早上,我和媽媽、外婆三個人一起乘飛機飛往美麗地海濱城市??青島。 

  我一下飛機,就覺得空氣清新,呼吸間彷彿帶着一股潮濕的香甜,我立刻愛上了青島。這時,有個年輕地男導遊來接我們,他帶着我們乘車駛向我們遊覽的第一站:海上第一名山,嶗山。一路上,他向我們介紹了青島的風土人情,名勝古迹……我正聽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媽媽叫我看窗外,我頭一轉,哇!一望無際的大海映入了我的眼帘:黃亮亮的太陽照耀着碧玉般的海水,一陣陣秋風吹過,海水閃耀着魚鱗般細碎的銀光。“真美啊!快看,快看!”我拉了拉身邊新認識的哥哥,指着窗外激動地大叫起來。“別激動,小妹妹,馬上就到嶗山了,從山上看海水就更美了。”導遊叔叔笑着說。“請大家快看右手邊,這就是嶗山著名的‘青蛙奇石’,”我連忙伸出頭去,一看,果然有一隻巨大的‘青蛙’趴在岸邊,眺望着遠方。 

  下了車,我們開始登山了。嶗山山川秀麗,景色迷人,山外是波光鱗鱗的大海,山間有清澈見底的湖水,真是山連着水,水連着山呀!下山的時候,我和媽媽還坐了一次滑桿,讓人抬着下山又刺激又舒服,不過,看着抬桿的叔叔汗流浹背的,我還真覺得羞愧呢! 

  遊覽完了嶗山,導遊叔叔又帶我們去 “極地海洋公園”玩。和上海的海洋世界不同的是,這裡有着來自極地的珍稀動物:北極熊、白鯨、企鵝、海象等等等等,我們還觀看了一場驚險有趣的“極地海洋動物表演”。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白鯨的表演呢,看得我目不暇接,拍得我手都疼了。 

  第二天,我們一早就起床了,先去遊覽了青島的海上綠洲——小青島。看了看那裡退役的軍艦,我和哥哥在海邊的石縫裡抓小螃蟹玩,可好玩了!接着我們去參觀了舉世聞名的青島啤酒廠博物館,親手摸了摸百年歷史的西門子電機、親眼看了看啤酒的製造過程、親口嘗了嘗只可以保存24小時的原漿啤酒,最後,還在“醉酒小屋”親自體會了一下醉酒的感覺。我還了解了到了許多關於啤酒的知識、啤酒的文化,我想,回到上海,我一定會成為我們班上的“啤酒專家”的! 

  終於可以坐船遊覽了,我迫不及待地搶先上了遊船,牢牢地佔住了船頭的位置。開船了,小船乘風破浪,海面波濤洶湧,海浪不停地衝上小船,海水打到了我的身上、臉上,好咸啊!從海上看青島,美得就像一幅油畫。 

  我們還去雨林谷和野生動物們做遊戲;在海灘玩沙衝浪撿貝殼;到五四廣場、八大關景區、信號山遊玩;去雲霞路吃海鮮大餐…… 

  3天轉眼飛逝,再見了美麗的青島,再見了美麗的大海,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青島3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3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