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你準備去哪兒玩?還沒想好的話,就讓我這個“小導遊”給你推薦一下,夏天,可以去迪士尼,杭州水上樂園等,但我還是推薦你去青島。

  青島是“大海的故鄉”我帶你去棧橋看一看吧!棧橋是靠海邊的景點,不遠處就可以看到棧橋上人山人海,這裡有“海盜”‘米妮“這些呀,是與你合影的,10元4張,值得留念,往下看,還是人山人海,一陣海風吹過,讓人感到涼爽,可以去沙灘那抓魚、抓小螃蟹、拾貝殼等,留作紀念。向大海望去一望無際,浪花一朵一朵,猶如一朵朵銀色的牡丹花綻放;有的人在金黃的沙灘上漫步,留下一對腳印;有的在嬉戲……青島的景色美不勝收,令人流連忘返。

  怎麼樣,快去青島玩一玩,看一看吧!

  民主小學四年級:俞曦茹

您正在瀏覽: 青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