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島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各位遊客,大家好,我叫王文慧,是這次青島之旅的導遊,你們可以叫我“王導”,或“王姐”!

  大家知道,“八仙過海”吧!今天,我們就去了解,遊覽一下青島這着名的海域哦!

  這片汪洋大海位於山東青島一帶。據說,有八位神仙都喝醉了,呂洞賓搖搖晃晃地說:“看這片海無邊無際的,不如咱們用自己的法力渡過大海,看看誰的神通廣大”,“好主意!”七仙異口同聲的答道。於是,他們都去做了準備。最後,各顯神通,到達了彼岸。這就是八仙過海的傳說之地!

  大家再看這裡的貝殼的顏色,紅彤彤的,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們吧。夸父追日時路過這裡,那時,她已經累得沒有力氣了,所以,一下子撲倒在地上,陽光照射在他的身體上,從他的身體里流淌出來的血,把奇形怪狀的貝殼都染成紅紅的了。

  大家看!在這裡有座石橋,橋邊有一座寺廟,廟裡掛着八仙威武的畫像,並且,還有他們的簡介呢!可以好好看看哦!

  青島處處有美麗的地方,希望你們有機會細細的游賞。同時,我希望有緣再做你們的導遊,再見!

  四年級:王文慧

您正在瀏覽: 青島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