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島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島的美

  我們學習了《五月的青島》這篇課文,我感覺的大作家老舍筆下的青島真美。我認為青島的美,美在花,美在海,美在人。

  一、花美

  青島的美,美在花。五月到了,青島的花美麗極了,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有海棠花、梨花、桃花、蘋果花、藤蘿花、杜鵑花的等等等等,多得數不清。它們的香氣在遠遠的幾裡外都能聞到。最吸引人的是小蝴蝶花與桂竹香花,它們都在綠草地上用它們嬌艷的顏色結成美麗的十字綉。

  啊!好美的花。

  二、海美

  青島的美,美在海。海,一望無際,清澈見底,地上的綠樹,高樓,海上的漁帆,天空的白雲,一隻只的海鷗,倒影在水中,組成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三、人美

  青島的美,還美在人。每一個人都愛青島,愛惜青島美麗的環境。每一個人見到垃圾就會主動地撿起來,丟到垃圾箱里 ,不忍心看着那麼美的青島被垃圾佔領。學生們特別忙:換制服,開運動會,到嶗山丹山旅遊。小朋友也快樂極了。他們脫去笨重的冬衣,可以拿着花生去喂猴子了。

  啊!好美的青島。長大了,我一定要到青島去,去看看那裡的花,那裡的海,看看那裡的人。

  *****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宋燕培

  2010年4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