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青島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青島之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8月1日,我們全家去青島旅遊。到了青島,我們吃過午餐休息了片刻,爸爸的朋友很快就來接我們了,原來他要帶我們到大海上坐汽艇。我興奮極了,我從來也沒有在真正的大海上坐船呢。

  全家人坐上了汽艇,駕駛員叔叔開得又快又穩,海風吹在身上涼颼颼的,真是太舒服了。過了一會兒,駕駛員對我說:“小妹妹,你來開怎麼樣?”我既興奮又緊張,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呀。我緊緊地握住方向盤,心想:這可是我第一次開汽艇,千萬別有事呀。正想着,忽然見一條汽艇直奔我們駛來。我嚇得手足無措,駕駛員叔叔見了輕輕鬆鬆地把方向盤向左一轉,汽艇一個轉彎,穩穩地開走了。在叔叔的指導下,我膽子慢慢大了起來,越開越好,還把汽艇的速度提到很高。駕駛汽艇在海面上疾馳,真是太刺激太有趣了。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極地海洋世界,見到了聰明的海豚,可愛的企鵝,兇猛的鯊魚,巨大的白鯨,兇狠的北極狼,這些平日里很難見到的稀有動物令我大長見識。

  在青島我們還享受了新鮮的海鮮大餐,有烤鮑魚,海參,大閘蟹……美味可口極了,我現在想起來還垂涎欲滴呢。

  短暫的旅行很快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坐上了回家的火車,心想,這真是一次愉快而又難忘的旅行啊,下一次我一定還要來青島。

  四年級:happyjojo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青島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青島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