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廈門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之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廈門之旅 

  放暑假了,媽媽很早就說要帶我去廈門旅遊。我盼着,盼着,今天爸爸媽媽終於要帶我去了。 

  我心裡興奮極了,一下火車,坐在汽車上看見窗外的廈門到處都是綠化帶,就像公園一樣漂亮、乾淨。 

  我們來到了廈門大學,那裡非常美麗,有魯迅紀念館,還有許多沒有皮的樹,但是長了幾十米高,真不可思議。 

  在廈門大學門口,我一眼就看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海水湛藍湛藍的,海浪一個接一個撲向岸邊,或沖向暗礁上,或者沖向平緩的沙灘化做一片片白沫。有許多人在海里游泳,許多小孩在沙灘上玩耍。我立刻像大海里跑去,邊跑邊喊:“大海,我來了!”我們急忙租了一個游泳圈,我大聲喊着:“爸爸快帶我去海里游泳!”爸爸拉着我的手到海里去游泳,海水就像媽媽一樣撫摸着我。我們游着游着一個海浪突然打來,我們就浮了起來,就像坐汽車一樣,我開心的叫着,有時還會喝到幾口海水,這時我才知道海水真咸。當我們游到岸邊時,一個大浪向我們撲來,我被海浪打到了,又喝了幾口海水。我在沙灘上堆了一個又高又大的城堡,但是不到十分鐘,就被海浪衝垮了。 

  接着,我們又去了胡里山炮台。我們到達時,那裡正在表演,“嗵”大炮開火了!炮彈像一個巨大的火球向大海發射,壯觀極了。我還看了世界上最大的炮,炮口像一個盤子那麼大,炮管大約有十幾米長,它最遠能射到二十千米遠,它還擊中過日本軍艦呢! 

  第二天清晨,我們一起床就直奔鼓浪嶼的日光岩,日光岩是鼓浪嶼的最高峰,我們一步一步地向峰頂登去,我終於登上了峰頂,我一下就被峰頂的景色陶醉了,整個鼓浪嶼盡收眼底,有古老的建築,金黃的海灘,真是美極了,還有湛藍的大海,在海上行駛的船支,都只有手指那麼小。整個廈門都引入眼帘,日光岩下的廈門好美,它真是廈門的一顆最亮的明珠。 

  下午我們又去了海底世界,那裡人山人海,我們首先看了海豚,海獅表演它們的動作滑稽可笑,讓大家捧腹大笑,接着我們又來到海底隧道,我一眼就看到了只有芝麻大的倒立水母,神仙魚,刺尾魚,蝴蝶魚,它們非常可愛,那裡還有抹香鯨的標本,還有巨大的海龜,兇猛的鯊魚,讓我眼花繚亂。海底世界真是太美了。 

  這就是廈門,一個花園城市,那裡的美,那裡的海,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廈門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