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島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之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有去過青島嗎?青島可是個海鮮聖地,哪裡的海鮮可好吃了,快去看看吧!

  今天可是我這年最開心的一天了,因為我們一家要去青島遊玩。媽媽一邊整東西一邊說:“我們要快一點啦,等一會兒就趕不上飛機了!”“知道了!”我們擔心地說。

  做了一時三十分的飛機,我們終於到了青島。青島特別涼爽,這個地方的氣溫不會超過三十二攝氏度,到了酒店,我們把東西都放好,就一個接一個的去洗澡了。

  第二天,我們去了波瀾壯闊的大海,弟弟赤着她那可愛的小腳丫在大海邊歡樂的奔跑,我也不例外,我慢慢地走到大海邊,拿起一把沙子就扔進了海里。海水特別的涼,而且還有點咸。我和弟弟坐在沙灘上堆沙子,看見了一旁熟睡的爸爸,就開始打起了壞主意,我對弟弟說:“俊俊,我們用沙子把爸爸埋住好不好?”“好呀,嘻嘻。”弟弟開心的說。說完,我們就把爸爸的身子埋了起來,我小聲的說:“哈哈,爸爸好像一個木乃伊,真好玩!”當媽媽說要回去時我們戀戀不捨的告別的大海。

  第三天,我們去了嶗山,嶗山很高,山上有很多的道館。我們先要乘大巴車上山,去看太清宮,看完了后我們又要坐索道去上清宮,最後下山。中午,我們吃了許多的海鮮,有魷魚、海星……特別是海星,

  它裡面全是子,可好吃了。

  我喜歡青島的海鮮,更喜歡這美麗的青島!

  四年級:蘑菇燒鴨粥

您正在瀏覽: 青島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