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廈門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了一個學期,又迎來了輕鬆的暑假。這次暑假,我準備到廈門的舅舅家過。 

 剛一下火車,我就被廈門翻天覆地的變化所吸引了,到處都是高樓大廈,都是美麗的大橋,我不時地發出驚嘆聲。 

 今天舅舅說要帶我們去北辰山遊玩,這真是太棒了!時間不等人!所以我們立馬登上了去北辰山的路。剛一下車,我就背北辰山的風景給迷住了!小草碧綠碧綠的,小溪在邊唱歌邊走路呢,而柳樹則像挨了批評的小孩,耷拉着頭,枝幹紋絲不動。“知了”趴在柳樹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接着往前走我們來到了一條小溝前溝中的水少而清澈。我和表弟在水中走過,那感覺愜意極了!弟弟說:啊,好好吃!”啊,我嚇了一跳。哦,原來弟弟是說腳在好好地享受!走過河溝,我們又來到了一個水流湍急的瀑布前,如果用手一擋,那流下來一串串小巧玲瓏,晶銀剔透的珍珠,美極了!時間如流水,轉眼間,我們又要回家了! 

 北辰山,我喜歡你,因為你帶給了我無窮的歡樂! 

  指導老師:鮑曉宇

您正在瀏覽: 廈門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