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廈門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期間,我來到了美麗的海港城市——廈門。 

  廈門與台灣隔海相望。聽說廈門有許多寬闊的馬路,尤其是那空氣清新,景色迷人的環島路特別引人注目,這次我一定要好好領略一番! 

  汽車行使在廈門的環島路上,在左邊是一座座聳立的小山,右邊是美麗的海岸沙灘,海天一色,景色美不勝收。在沙灘上,人們嬉戲玩耍,享受着夏日海風,顯得心曠神怡。接着我們登上了遊船,我們的遊船在海面上靜靜的行駛,船頭激起了一層層白色的浪花,我站在船頭迎風眺望,岸邊的美景不停后移。碧藍的海水一望無際,可惜海面上浮動着瓶瓶罐罐和各種垃圾,我想:海里的魚兒們肯定傷心地流淚了。到了台灣金門附近,接着我們到了鼓浪嶼,這兒真不愧是 “音樂之島”。我們去菽庄花園見到了珍藏的古今中外的各種鋼琴,走上了四十四橋。登上日光岩看見了美麗的大海,這大海一望無際美麗極了。我們還去了皓月園看見了鄭成功雕像。去百鳥園看見了各種各樣的鸚鵡,看見了鸚鵡精彩的表演。鼓浪嶼還有兩大特點:環境好和建築奇特。環境好是因為那裡沒有機動車輛,環境沒有受到污染,並且綠樹成蔭。建築奇特是因為那裡的建築包含羅馬建築、美式建築、日本建築等。 

  離開鼓浪嶼,我們陸續參觀了南普陀寺和廈門大學。在南普陀寺正院有一座小塔,小塔外圍有很多洞,有許多人往裡面投硬幣求好運。我還看見廈門大學里有着一塊刻着“自強不息”四字的石碑,我想:這4個字可以時刻激勵我要發奮學習,自強不息。 

  這次的廈門之旅,讓我收穫匪淺。我了解到了豐富多採的閩南文化,也體驗到了美麗迷人的廈門風光。我深深地喜歡上了廈門這個地方,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廈門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