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廈門之旅——第二站胡里山炮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廈門之旅——第二站胡里山炮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廈門之旅——第二站胡里山炮台 標籤:胡里山作文 廈門之旅作文 廈門之行作文 美麗的廈門作文

7月16日上午,到了鼓浪嶼,已經使我全身疲憊,下午有得馬上趕去胡里山炮台看看了。這一天可真是在忙碌和快樂中度過呀。

  胡里山炮台位於廈門島南部的胡里山海濱,乘汽車走了許久之後,就來到了這裡。

  一進入胡里山炮台,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一座假山,上面會噴水,就好象美麗的瀑布一樣。1997年9月,胡里山炮台與外商合作設立了“榮光文物寶藏博物院”,院內分為世界奇石陳列館、世界古代戰炮陳列館、世界古代寶劍陳列館、世界古代火槍陳列館和古樹化石展示區五個部分,展品共計4305件。在胡里山炮台里有一個世界上最大的古炮王,它的口徑有280毫米,炮重50噸,炮長13.13米,炮輪軌道直徑7.36米,炮高4.6米,寬5.29米,可360度旋轉,射程16000米。胡里山炮台裡面還有一門世界上最小的火炮,它長11厘米,重0.22公斤,直徑2.2厘米,口徑0.8厘米,簡直就是太小了。

  在世界奇石陳列館中有一塊特別特別奇怪的石頭名字叫“肉石”,導遊小姐告訴我們,如果來到胡里山炮台,沒有看到這快肉石,那也就等於白來了,我聽了心裡痒痒的,恨不得馬上飛過去看。這塊“肉石”是自然形成的,掛在鐵鉤上,酷似一塊豬肉,由皮、肥肉、瘦肉、軟骨等部分組成,簡直太逼真了。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呀,可見大自然太奇妙了。  

  這次來到胡里山炮台,不僅讓我過足了癮,還讓我看到了世界上最大和最小的古炮與火炮,而且我看到了世界聞名的極其逼真的“肉石”,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最大的古炮)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廈門之旅——第二站胡里山炮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廈門之旅——第二站胡里山炮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