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廈門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廈門之旅

   今天,我們乘車到達廈門,早上我們參觀了千年古剎—南晉陀寺,裡面都是老和尚念經的。

  後來,我們又參觀了虎溪岩裡面是巨大的岩石十分神奇!然後我們又參觀了炮台,裡面有世界炮王,十分大,十分長。另外還有兩個小炮台,我和相宇(同事的兒子)還爬上去照了張相片呢!從世界炮王走過,下一個景點自然是參觀環島路風光了,風光呢!的確不錯。據導遊介紹,大海對面就是台灣了,所以有許多人從台灣來到福建廈門觀賞美好景色呢!從炮台門口走出,我們又參觀了那裡的功夫茶表演呢!,真的不錯哦!我們還品嘗了那裡著名的茶:鐵觀音呢~~,我們和了覺得挺好喝的,就紛紛買回家去。(如果有人願意喝那的茶或品嘗那裡的茶聯繫我。QQ:229021095)

  午餐后,我們參觀了陳嘉庚老先生所建的集美學院,又了解了陳嘉庚老先生生前乾的事情!看了陳嘉庚的遺物。然後參觀了廈門的大橋,在賓館里早早的睡了!

您正在瀏覽: 廈門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