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黃山 

  去年國慶節,爸爸和媽媽帶我去黃山玩。 

  第二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飯就出發了,來到了黃山公園。公園群峰高聳,雄偉多姿,秀嶂疊峙,卓立雲表,以天都峰、蓮花峰、光明頂、始信峰為代表的七十二峰,主山鼎立,群峰簇擁,主要類型有穹狀峰、錐狀峰、脊狀峰、柱狀峰、箱狀峰。 

  我們先爬天都峰,這時我心裡非常的害怕,爸爸說:“孩子你怎麼不爬呀?”我說:“我心裡害怕。”媽媽說:“你把你的膽量放大一點,那就不用怕了。”過了一會兒,我心想“我一定要爬上”我抓住鐵鏈一直往上爬,那山壁非常的陡峭,我差一點就滑了下去。過了好久才爬到半山腰,爸爸媽媽在那兒停了下來,而我卻繼續往上爬,爸爸媽媽看見我就笑了,爬了好長時間,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那大自然的風,一陣陣吹到了我的臉上,真是太爽了!我往下看去,真有一覽眾山小的景象。 

  突然我看見了一座山峰,名叫仙人峰,那山峰就像是仙人一樣的美,它的下面有許多花草樹木,旁邊還有一座山峰,中間有一點兒縫隙,傳說有仙人來過這裡,所以人們把它叫做仙人峰。我還看見了仙人指路、迎客松,那迎客松長的非常的筆直,看起來好像是一把傘一樣,旁邊還有一塊大大的岩石,上面刻着迎客松三個大字。接着又看見了一個像桃子一樣的岩石。 

  我還看見過很多很多的美麗的景色,這都是來自大自然的景色。同學們,如果你們有時間的話就叫你們的爸爸媽媽帶你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風光吧!

您正在瀏覽: 黃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 暫無評論